咕咕迪

魔都鸽王 实锤了

扫起落叶好过冬

*王锐




“像王杰希那种,我方锐至少一个打十个!”

“过了吧?”叶修斜眯着眼望着方锐,表面漫不经心,心里却已经波涛汹涌:啧啧啧,小两口,又要吵架了。

“八个?”方锐小心翼翼地问。

“嗯,差不多了。”叶修严肃点头。

王杰希此时正坐在微草的备战室里看兴欣的记者发布会。他翘着二郎腿,手上是一听冰可乐。


吱啦。

“说说吧,你要打谁。”饭桌上,王杰希翻着报纸,身上还有没来得及摘下的围裙。对面的方锐正毫无修养地狼吞虎咽着,每一刻嘴都被自己塞的满满的。

“咳…咳咳咳…”听到这话,方锐不可避免地噎住了,“这帮记者…还真的和老王讲了?看来我真的是有打十个老王的潜质啊……”

“你说什么?”方锐的嘴里塞满了小丸子,说话含糊不清,饶是王杰希也听不懂他在讲些什么。

“没什么没什么。”方锐连忙跑到厨房拿了一壶水往嘴里灌才免了被呛死的风险,随即摆了摆手。

“听说你一个能打十个我。”

“明明是八个!”
“呸。”
“我怎么舍得打你呢~看我真诚的眼睛!”

王杰希扶额,他想抄起杂物间里的扫帚现在就和方锐来一场真人jjc。

但是气功师这个东西太高级了,方锐他,没有掌风。

然后王杰希就把自己的想法说了出来。

方锐原本是趴在桌子上聚精会神地听着王杰希说这说那儿的,听完后竟然严肃了起来,靠在椅背上抱着胸冲着王杰希一个劲儿地点头。

“好,王杰希…”方锐一边起身一边冲王杰希摇着手指,后者依旧很迷茫地坐在位置上,不明所以。

“我没有掌风,但是我可以用扫帚煽风。”方锐抄起杂货间的扫帚就往王杰希脸上挥去。

“气功爆破!!!!!!!”扫帚来势汹汹,王杰希依稀能看到方锐在扫帚之后的脸,他一直当口头禅说的“看我真诚的大眼睛”倒是真的闪烁着光。

真是意气风发。

方锐终究还是年轻的。

王杰希轻描淡写地抓住了扫帚柄,缓缓吐出了一句:

“这叫扫帚旋风。”

次日,方锐围着围裙一把鼻涕一把泪地在院子里扫着落叶。王杰希靠在一旁的躺椅上一边嗑着瓜子一边喝着茶,偶尔还逗逗方锐:

“手腕用力…不行啊,扫帚功夫还得再练练。”

“靠,我他妈一个气功师,用什么扫帚!!!”方锐怒了。

“是你昨天自己用扫帚打气功爆破的。”王杰希轻笑,“扫起落叶好过冬。”

王大爷摊开了报纸。

“过完冬,你就能打8个我了。”他看着报纸上那些记者无奈之下搬上去的这句垃圾话轻轻说道。

评论(4)

热度(5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