咕咕迪

魔都鸽王 实锤了

叉烧爱情故事

*送给我的烧@叉烧不骚 

(跟我混熟了就给你写)(bingbu)





叉烧有一个毛病,众所周知的毛病——花心。

可就像凡事都有例外,真理总是具有相对性一样,叉烧小姐的墙头倒了一个又一个,唯独留下两座屹立在风雨中。

王杰希,叶修。

但是,最近这座名为王杰希的墙头,也有点颤颤巍巍的了。

叉烧觉得,王杰希这墙,要塌。

“咋了?”叶修看出最近叉烧有点心不在焉,悄悄用手肘戳了戳她的腰。小姑娘咬着笔头盯着眼前的题目,一脸认真的样子,可叶修知道,她在发呆。

“啊,没啥。”叉烧摇了摇头,“真要去北京?”

“你之前不是跟哥嚷嚷着要去吗?”叶修有些疑惑。

是啊没错啊,可我现在和王杰希分手了啊去啥去啊去!!叉烧腹诽道。

“呃…雾霾…你知道我我尘螨过敏的…”

“现在夏天。再说了,人王大眼也过敏啊,不还活得好好的?还魔术师呢。”叶修倒是不清楚人和王杰希还有这样那样的一段情史。

“……我之前跟你说要去那是……”

“那是真的想去。”叶修一脸深沉的模样,看着叉烧。

叉烧就知道,和叶修来北京,肯定躲不过微草。

和钟意对象一起见前任,真他妈刺激。叉烧想。

王杰希看着坐在自己对面一直用吸管搅拌饮料的叉烧,还有旁边吊儿郎当含着烟碍于禁烟而没点上的叶修,皱起了眉。

“这位是…?”半晌,王杰希决定,假装不认识你。

“我是他女朋友!”叉烧抢在叶修之前说道。

王杰希挑了挑眉,将双手交叉放到了胸前,有些玩味地看向叶修。

叶修听了这话一惊,嘴正好一松,烟啪嗒掉在了地上。

叉烧桌子下的脚重重地碾上了叶修,叶修立即心领神会,理了理衣领,“对,都退役了,不找个女朋友干嘛?”

“嗯,你也是,很有心情。”王杰希说这话时没有看着叶修,而是一动不动地盯着叉烧。

“看我媳妇做什么啊,再看报警了啊!”叶修一把揽过叉烧的肩,闲着没事,陪小姑娘玩玩他也不是不愿意。

叉烧的眼神从一开始碰到王杰希后就再没敢朝他那儿看去,随着叶修的动作朝他怀里缩了缩。

“那就不奉陪了,除了后勤开发部,其他的你们随意逛吧…”说完王杰希便起身离开了,最后还不忘看一眼叉烧。

“可以了可以了。”叶修一脸了然地松开了叉烧的肩,“刚抱哥抱得有点紧了。”

“诶我说,你是不是喜欢哥啊?”叶修凑近看着叉烧,眼神里调笑的意外赤裸裸地外泄。

“哥可是很难追的啊。”

“难追就难追。还怕你不成?”叉烧故意做出一张如狼似虎的表情给叶修看。

角落里,王杰希沉默着。

“早知道会那么不爽,当初就不分了。”他轻声嘀咕道。

王杰希还记得当初他和叉烧分手时的情形。那个年纪的男孩子能谈过几次恋爱啊,又偏偏他王杰希还是个电竞宅男,连爱和不爱都分不清楚就和叉烧分了手。现在想想看,真的是肠子都要悔青了。

后来他也去找过叉烧几次,但都被叉烧回绝了。

叉烧向来是个喜欢厉害人物的女孩,王杰希刚出道时是多风生水起啊,可偏偏这么一个厉害人物被那斗神一叶之秋用站矛一杆杆duo死了。

“叶秋好厉害啊!是吧杰希!”叉烧星星眼地看着电视里的一叶之秋,全然没有发现身边王杰希眼神中的恼怒。

分手以后,魔术师还是很厉害,只不过,不是在单挑场上厉害了。

所以还是有那么一点点余情未了的感觉。

“哟大眼,躲这儿干嘛呢?”叶修终于是忍不住微草食堂里禁烟的规矩,跑到楼道里来却被躲在那里的王杰希吓了一大跳。

“……好好对她。”

“啥?”叶修皱起眉,发现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。

“你和王大眼,不简单啊。”叶修回去以后问道。

“………关你屁事。”

“你在追我啊,不解释解释?”

“对啊,我在追你啊,关你屁事。”叉烧没好气地说。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别追了吧。”

“这话难道不是该王杰希说的吗?”叉烧挑了挑眉。

“那倒真没。他让我好好照顾你。”半晌,叶修又补了一句,“不过,现在开始,你得告诉,我到底为什么要照顾你。”

叉烧在叶修的眼睛里看到了星星。

评论(4)

热度(17)